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弘庭8萬徵主任 其他議員緊張:勿壞行情


發佈時間:2015/10/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議會出現人才荒嗎?市議員徐弘庭上任11個月,辦公室除了行政助理苦尋不到法案助理和辦公室主任,求才決定用高薪!臉書PO文法案助理最高5萬元,主任開價7到8萬,不少其他議員辦公室主任躍躍欲試,不過也引來其他議員抗議破壞行情。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vs.助理:「還有五大案報告,明天的議程,早上9點半專案報告,明天議程送來沒?送來,已經給你了。」

市議員徐弘庭已經上任11個月,進辦公室,卻只有行政助理能交辦業務,其他位置空空空,議會辦公室出現人才荒。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我想這個人才荒其實一直都沒有解決,可能業界對於他,我們這個圈子裡面對於他,要求比較嚴格部分,可能比較有名的。」

選區主任難得現身,坦言老闆曾經也當過助理,要求比較龜毛,不過眼看業務得全部自己親手審閱,徐弘庭實在Hold不住,只好臉書徵才,誠徵法案助理、主任各一位,薪水,助理最高5萬元,主任更是7到8萬,底下留言踴躍,議員黃向群直接驚嘆給那麼高,還有立法委員辦公室主任,直言薪水很誘人,不少其他辦公室主人躍躍欲試,因為數字比平均值高多了!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我覺得還滿破壞行情的,7、8萬很高耶,如果我一個都給他那麼高薪的話,我們真的其實,我們自己可能要去賣血。」

議員每個月24萬公費,一位主任平均薪資5到6萬是上限,助理最多也只到4萬,像許淑華請了6個助理,一位主任還得自己倒貼!感嘆這薪資有點破壞行情。

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我想我們也會有相對壓力,而且可能也會打擊到其他辦公室的工作情緒。」

市議員助理:「新資只是一部份啊,還會看平常做事的內容。」

跟老闆,看薪水也看契合度,但面對長期人才空窗,徐弘庭只求重金之下現勇夫。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議會#徵才#議員#薪水#主任#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27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