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拍戲當誘因 藝人出國伴遊50萬起跳


發佈時間:2015/10/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演藝圈潛規則,包括伴遊、陪吃飯或是包養,通常都有幾種媒介,但最常見的恐怕是姊妹淘互相介紹拉客,就像老鼠會一樣,橫向發展,還能抽佣金!而價碼更是依知名度而有所不同,有網路model就爆料,只要長得比較漂亮的素人,出國伴遊都可能開到4萬,女星被喊到上百萬更是不無可能。


網路人氣模特兒Tiffany:「還有開到1天10萬元,我就哇,其實當下都還滿心動的。」

網路人氣模特兒Tiffany,自爆經常收到飯局邀約,身邊好友也都好康鬥相報,陪吃、伴遊在演藝圈成為不能說的秘密,但其實暗中都有應召站經紀人在牽線。

知情人士M先生:「可能喝個下午茶,先說可能什麼戲要開拍,藉著想看一下本人,應該是說很多都心照不宣啦。」

知情人士透露,富商通常都會用投資工作名義和藝人初步接觸,再暗示對方有沒有進一步機會,但媒介還不只如此。

網路人氣模特兒Tiffany:「飯局是女生朋友互相介紹比較多,如果是出國的CASE是經紀公司。」

透過姊妹淘之間的介紹,就像老鼠會,一個拉一個,還能抽佣金,出國伴遊檔次更高,更有經紀公司協助處理,當然價碼也因人而異。

網路人氣模特兒Tiffany:「一般的女生的話,出國伴遊通常是4到6萬。」

依照對方的知名度和身材條件,價格有所不同,像是酒促、展場SHOWGIRL價格最低,一次大約2萬元左右,平面網拍小模稍微高一點,可以開到3萬元,接著是曾經拍過廣告的藝人,而上電視的女星價碼最高,出國伴遊通常都是50萬元起跳。

知情人士M先生:「臉書常看到這個人,可能常去澳門知情人士M先生或常去新加坡,應該就可以大概知道吧。」

現在傳出應召花名冊落入檢警手裡,近日將會一一約談,恐怕讓不少model、藝人挫ㄟ等。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藝圈#伴遊#包養#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