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疑似牽繩掛布條 劃傷少年脖子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天上下課必經的路,怎麼會暗藏危機呢?屏東一名國三男生騎腳踏車回家,行經人行道時突然被花盆和廣告旗幟壓倒,脖子感覺痛,但他不以為意,回到家才發現居然有一條長達13公分的傷口,原來當時他經過的人行道,兩邊都是盆栽,上面掛了廣告旗幟,甚至還牽了一條童軍繩,國中生一時不注意被繩索劃傷,事後家長跟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不理會,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店家很可能會觸犯過失傷害罪。

國中生一如往常跟同學一起結伴騎腳踏車回家,兩名同學騎在馬路上他則是騎在人行道上,突然下一秒整個人摔倒,盆栽和廣告旗幟壓在他的身上,瞬間動彈不得,同學看到趕快返回扶他一把,男同學只覺得脖子有點痛,沒有多想事後還把花盆和旗子扶正,沒想到回家一看才知道自己受傷。

當事人:「表面脖子這樣13、14公分傷口吧。」

拆開紗布,脖子上一道大小不規則的長傷痕,紅腫破皮還不時滲血,事情就發生在屏東市的和生路上,家具行外插滿廣告旗幟,其中人行道上放了兩個盆栽上面插了兩個廣告旗幟,當時中間牽了一條童軍繩,就讀國三的男同學一時間沒注意就被劃傷。

當事人:「他這邊本來有牽一條線,我就是在騎過去的時候,我只有注意地板我沒有看到就是其實上面有綁一條線,然後就被那條線這樣子直接劃在傷口上面去。」

當事人母親:「只是要叫他把那個東西移走,老闆娘就是認為說那個是她們的地。」

傷人的就是這條白色的童軍繩子已經被剪斷,高度大約150公分,真得很低,人行道上暗藏危機,原本男童的家長只是希望店家可以改善。

記者vs.家具行業者:「有沒有表示歉意啊。」

警方vs.當事人母親:「這屬於過失傷害的部分,半年內必須對對方提告訴,也可以跟對方要求賠償。」

家具行老闆看到警方上門鐵門拉下不願對外說明,但國中生傷害已經造成,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店家有可能吃上過失傷害罪,由於這個路段是附近國中生上下課必經之處,還好當時男學生騎腳踏車的速度不快,否則細繩在衝力之下也會變利刃。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行道#童軍繩#劃傷#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