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花9.5萬坐月子 供餐僅「半杯」養生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蘇泰盈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名產婦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包含吃住花了9萬5千塊,換算下來一天3千5,但家屬抱怨月子餐菜色太差,炒麵很鹹份量又少,而養生茶只有半杯,遭控訴的月子中心回應收費是中低價位,還以車當比喻,消費者買國產車不可能希望得到進口車的內裝佩備。

產後吃月子餐,家屬PO文吃得太差,一道青菜、一條小魚,加上超鹹的炒麵嚥不下去,誇張地是打開保溫杯,養生茶只有半杯,向月子中心反應,得到的答案是煮好的一壺養生茶,要分給全棟所有產婦喝讓家屬傻眼。

遭控月子中心業者楊文瑞:「養生茶跟黑豆茶它都很容易酸掉,我們都先裝一半等她們喝完了,隨時再幫她們裝新的黑豆茶。」

被控訴的月子中心跳出來澄清,產婦花9萬5千塊,入住10坪大的房間,外加餐點平均每天花3千5百元,價位算便宜了。

遭控月子中心業者楊文瑞:「我們收的是TOYOTA的價格,我們沒有辦法提供BMW的內裝、BMW的操控性,但我們也不會給她摩托車輪胎。」

媽媽吃月子餐進補,吃得營養、健康才能真正補到身子,其他月子餐業者就強調,餐餐算好卡路里,不怕補出肥肉,一天至少1千2百元,每餐基本三菜一湯,挑選高蛋白質的魚肉,配上牛、豬或雞肉,除了一盅湯品還會有各類養生茶,一天下來攝取至少2500C.C,幫助產後媽媽增加奶水,方便哺乳,至於吃到過鹹的食物,鹽分攝取過多容易出現水腫,惡露也排不乾淨。

其他月子中心營養師顏秀芳:「鹽一天攝取量大概3到5克,太鹹的話它會造成水份排出是有困難的。

坐月子進補,瓜類、生冷食物盡量避免,畢竟老一輩的人都說,月子做得好老了不怕毛病纏上身。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婦#坐月子 #卡路里#養生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2700

0.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