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李奧納多! 瑞典帥哥「康拉德」網路爆紅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0:36

▲(圖片擷取自Konrad Annerud Instagram)

美國演員李奧納多的帥氣長相迷倒不少人,但是在瑞典也出現一位小李奧納多「康拉德」今年只有20歲,但長相卻和李奧納多幾乎一模一樣,不但在網路上爆紅還有瑞典媒體報導,而康拉德也說朋友私底下都稱他李奧,出遊玩的時候也有不少人以為他是李奧納多搶著要合照。

電影《鐵達尼號》:「我把全部家當都帶在身上,生命可貴,我可不想浪費。」

淒美的愛情故事《鐵達尼號》還有俊俏的李奧納多,當年只有22歲小鮮肉模樣風靡不少人,但相隔18年儘管晉升為大叔,依舊迷人,不過這幾張照片不仔細看,還以為這是當年李奧納多拍的沙龍照,但這其實是一位熱愛玩滑板的瑞典素人康拉德,康拉德和李奧納多就像一格模子刻出來的,今年只有20歲但不論是招牌金髮,憂鬱神情還是精緻五官,活脫脫就是個年輕版的李奧納多,長得像李奧納多意外讓康拉德聲名大噪。

而國外不只有素人像明星也有明星像明星的,像是澳洲演員凱特布蘭琪和蒂達·史雲頓兩人金髮碧眼長相極相似,還有好萊塢女星艾拉費雪和艾美亞當斯,約翰赫特和伊恩麥克連都因為造型和長的實在太像,也常常讓人分不清誰是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臉#李奧納多#康拉德#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69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