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警察!喝酒大鬧派出所 膠帶綁成木乃伊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00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63歲賴姓男子,昨晚酒醉跑到醫院咆嘯,被警方帶回後不斷在派出所內發酒瘋,亂叫、拉扯、亂踹,一名員警還被踢到肚子,警方用手銬銬住他,他用力掙脫手腕都紅腫瘀血,警察擔心他受傷,乾脆拿透明膠帶把他綁在長板凳上,乍看就像木乃伊一樣。

彰化員林派出所3個警察圍在角落,他們好像在綁什麼東西,沒想到他們綁的竟然是一個人,從胸部到小腿,透明膠帶足足繞了10圈,把人綁在長板凳上,乍看之下還真像一具木乃伊。

民眾:「有必要這樣嗎?這樣不太好吧,這樣撕起來會很痛。」

原來這名男子昨天喝醉了,他跑到醫院急診室大聲咆哮,警方怕他危害醫護人員,把他抓回派出所,上了手銬但差一點銬不住他。

彰化員林警分局長蔡鴻謀:「他手腳在掙脫,在踢的時候有不小心也踢到我們同仁肚子。」

警方調出監視器說,這名男子被帶回派出所時不斷亂踢,先用板凳當成隔板圍住,還是無辦法讓他乖乖坐著睡覺,最後只好拿透明膠帶將他手腳身體都綑在板凳上,讓他好好休息。

民眾:「警察也無法制止的時候,他也是要想辦法,這個也是要想辦法制止他,怎麼讓他安靜下來。」

警方怕男子發酒瘋意外受傷,但綁人過程還有員警在旁邊圍觀拍照,照片po網後引起爭議,有人質疑執法過當、侵犯人權,甚至還有人說,是要快遞嗎?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發酒瘋時還會去撞牆,警方依據警察職權行使法約束他,過程並無違法,引發爭議部分會再檢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踹警#喝酒#大鬧#膠帶#木乃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74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