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高調帶子買玩具 港媒:挽救婚姻


發佈時間:2011/08/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1 11:52

明天就是張栢芝兒子Lucas的4歲生日,張栢芝將幫Lucas舉辦生日PARTY,而這也是張栢芝挽救婚姻的最後殺手鐧,她為讓兒子開心慶生討好謝霆鋒,昨天就被香港媒體直擊,她帶著Lucas和Quintus兄弟逛街,買玩具和派對用品,2個兒子玩得非常開心,可愛的模樣,就是張栢芝軟化老公的終極武器,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說很想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

張栢芝、謝霆鋒婚姻到了離婚臨界點,面對8月2日大兒子Lucas生日的到來,張栢芝選在這一刻使出最後殺手鐧;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不只要幫兒子辦慶生趴,還跟姊姊一起帶2個兒子到百貨公司,買玩具跟派對用品,1歲的小兒子Quintus也已經會走路,拿著球東看看西看看,跟哥哥玩得很開心。

張栢芝兒子Quintus:「我要玩、我要球。」

張栢芝高調帶孩子們買玩具,展現慈母的一面,港媒指出她終極目的,就是要用這2個寶貝兒子來挽救婚姻,不過眼尖的媒體也發現,張栢芝姊姊背的包包,竟然跟張柏芝舊愛陳冠希的包包一模一樣。

而為了向謝霆鋒求和,張栢芝放下身段,邀請謝霆鋒一家人出席Lucas的生日派對,這也將是鋒芝婚變爆發2個多月來,全家的首度聚會。謝霆鋒妹妹謝婷婷:「很想跟Lucas過生日,我現在覺得他們已經收到那個祝福了,所以我覺得有可能一起慶祝Lucas生日。」

鋒芝婚變後,兩個人雖然冷戰沒話好說,但根據港媒報導,謝霆鋒為了兒子,已經跟張栢芝通了好幾次電話,張栢芝希望能化被動為主動,讓婚變出現轉機。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11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