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女模跨國賣淫 3天最高開價50萬

記者 黃俊維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這次落網的賣淫主嫌戴君儀,涉嫌招待女藝人和模特兒免費出國,住五星級飯店,還送頭等艙機票, 到國外再透過飯局,仲介富商買春,要是對方不願意,就以「支付高額旅費」恐嚇,讓很多人半推半就陪睡,檢調第一波約談6名被害人,傳出曾經代言電玩遊戲的女星也涉案,三天兩夜最高開價50萬。


身材纖瘦,一頭長髮,捲入跨國賣淫案的被害女子,晚間離開市調處,用外套緊緊包住頭部,就怕被人認出來!

檢調約談女子vs.記者:「妳認識劉喬安嗎?」

檢調一共約談6名被害人,其中疑似有女藝人,曾經代言知名電玩遊戲,也名列在花名單中。

記者vs.跨國賣淫集團主嫌戴君儀:「是有媒介藝人賣淫嗎?」

拿外套擋住臉,身上揹LV名牌包,邊跑邊避開媒體拍攝,緊張到一度找不到北檢大門,她是跨國賣淫集團主嫌戴君儀,凌晨50萬元交保,嫌犯還有她。

記者vs.跨國賣淫集團共犯鍾宜姿:「是不是有涉及仲介藝人賣淫?」

一身運動裝,在男性友人陪同下,鍾宜姿匆忙離開北檢,身為共犯的她,20萬元交保,涉嫌仲介女模出國賣淫。

記者王百櫻:「集團的操作手法,通常是由戴君儀等人帶這些被害女子搭機前往美國等國家,被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還以為自己免費賺到了一趟旅程。」

跨國賣淫地點,包括美國las vegas,澳門、香港、澳洲等地,有賭場、酒店的國家為主,打著富商提供五星酒店、頭等艙名義,招攬女藝人、小模出國,等人到了當地,由戴君儀負責仲介,再私下表示,富商欣賞對方,希望發展進一步關係,被害人在半推半就情況下,被迫賣淫,甚至被威脅,如果拒絕將收回機票和住宿費,賣淫價碼,從3天2夜50萬,到4天3夜60萬不等,主嫌從中抽50%,獲利上億元。

檢調偵破跨國賣淫集團,這次是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通報,指稱戴君儀涉嫌帶團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賣淫,集團成員包括藝人和模特兒,才讓全案曝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君儀#跨國賣淫#劉喬安#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42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