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票黃坤眼被矇、腳被銬 38天遭虐驚懼


發佈時間:2015/10/2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身價千億的香港東方明珠集團黃坤,上個月20日在台灣新店住家門口遭人綁架,勒贖7千萬港幣,整整38天過去了,昨天深夜警方攻堅救人,將兩名看守的嫌犯壓制,總共逮捕15人,而肉票黃坤臉上都是瘀傷腫脹,表情驚恐,他說原本以為自己活不了了。


員警:「不應該有的東西放哪裡?」

27日深夜,警方衝入廢棄農舍,兩名嫌犯趴地上銬,不過更重要的是一旁肉票還好嗎?

員警:「手銬鑰匙,腳銬啦。」

腳被鍊了起來,警方拿來鑰匙解開。

員警:「剛剛好解開,就用這個腳銬把他們銬起來,兩個銬起來,趴下!」

但被眼罩蒙住,不知來者是誰,被害人全身還在發抖。

員警:「You are saving,你OK嗎? 沒事了、沒事了,真的沒事了,你太太在家。」

手放在黃坤肩上強調警察身分,這才讓他相信得救了,因為遭到綁架凌虐整整38天,他說「我以為我活不了」,屈著膝,臉上瘀青浮腫,表情驚恐害怕。

記者vs.員警:「意識還清楚嗎?清醒、清醒,可以自己行動嗎?可以可以可以。」

膽大包天,犯下擄人勒贖的包括看守肉票的丁金旺、徐立農,總共多達15人,籌畫縝密,早抓住黃坤作息,上個月20日上午10點半,黃坤走在新店住家附近,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攔截住黃坤,隨即兩人下車,直接將他強押擄走,嫌犯分乘兩輛車,從新店上國道後一路往南行,到了桃園大溪A車折返往北,而載著肉票的B車就馬上開往雲林廢棄農舍,嫌犯耐心十足,等到10月中,陸續用13封e-mail聯繫家屬,甚至兩度要黃坤手拿當天報紙,證明還活著。

遭綁架富商黃坤(拍攝日期10.20):「今天是2015年10月20日,我現在一切都平安 ,請你協助媽咪,在星期五之前將我的欠款7千萬港幣匯出去,否則我就一條腿可能會斷掉 。」

威脅斷腿挖眼,要求高達7千萬港幣贖金,還要黃坤老婆到香港付款,連夜將被害人轉送台北就醫。

記者:「狀況怎麼樣?現在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包得緊緊,虛弱的得靠旁人攙扶,歷經38天、超過9百多個小時的驚恐害怕,千億富豪撿回一條命,卻也狼狽不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坤#東方明珠#綁架#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4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