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保全態度差」 持假槍闖銀行要搶劫

記者 林政緯 / 攝影 陳儒桓 陳韻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26日下午,有男子持槍闖進北市衡陽路上的兆豐銀行,企圖搶劫遭保全識破,拿著是玩具槍反遭擊,後來嫌犯趕緊搭計程車逃逸,由於案發地點就在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過濾附近的路口以及店家監視器,鎖定歹徒長相,發現他犯案後還變裝躲追緝,落網後嫌犯辯稱,因為不滿銀行保全的態度才會持槍警告對方。

這名白色上衣的男子,他就是企圖持槍闖入兆豐銀行的搶匪,35歲的林姓男子,案發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還一度變裝,將犯案時穿的紅色T恤換成白色,之後消失在萬華雙園街一帶,但百密一疏整各過程都被附近店家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警方:「嫌犯把作案用的衣物裝在袋中。」

26日下午,這名林姓嫌犯頭戴鴨舌帽、口罩闖進衡陽路的兆豐銀行,亮槍瞄準人群大喊我要搶劫,銀行保全發現歹徒疑似拿的是玩具槍,上前企圖阻擋反遭對方用槍托打破頭,嫌犯發現狀況不對,趕緊逃出門外搶劫不成搭計程車逃逸,由於案發地點就在博愛特區內,附近就是總統府以及警察局警方高度重視,還原歹徒行徑沿街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鎖定嫌犯身份。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保全對他言語上口氣上讓他感覺有看不起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他是供稱要教訓這個保全。」

林姓嫌犯vs記者:「那你有要搶銀行嗎?」

發現自己長相曝光遭到警方追緝,案發後兩天主動投案,他辯稱,因為之前到銀行覺得被保全看不起,一氣之下才會拿槍,去跟保全理論,不過警方懷疑,從事裝潢工作的林姓嫌犯,生活拮据也有可能,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行搶,無論是不是跟保全有過節還是預謀搶錢,犯下重罪刑責恐怕不輕。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槍#兆豐銀行#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19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