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輛被撞先生被打 女駕駛酒駕也遭移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清晨這起飆車族打人,警方除了要抓逞凶的機車騎士,竟然還把被撞的小客車女駕駛也移送法辦,原來當時車上共有三個人,除了被毆打的周姓男子,負責開車的太太外,後座還有一名女友人,由於周姓男子跟太太都有喝酒,因此發生追撞後由先生下車跟對方理論,原本想要私下處理,沒想到女友人發現狀況失控才報警處理。

救護車趕到現場,除了警車還有一輛藍色小客車,其中由警方陪同站在路邊的這三個人,就是稍早前遭到幾十部機車包圍的被害人,只是明明有人被毆打受傷卻拒絕送醫。

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長董柏維:「接獲通報是有打架受傷,患者是一名男性年約50歲左右,患者拒絕送醫,我們同仁就監控他生命跡象穩定後,我們就返隊。」

原來當時開車的,就是這名穿著灰色衣服的女子,她是被毆打周姓男子的太太,兩人身上都有濃濃酒味,發生車禍時,原本還沒想到報警,而是同車另外這名穿黑衣服的女友人先打電話報警有車禍,後來發現對方動手打人才又二次報警。

高市苓雅分局副分局長藍克明:「後座女乘客第一次報案是因為車禍,第二次是男乘客下車跟機車騎士,理論的時候被機車騎士毆打又報警。」

結果打人的飆車族還沒抓到,開車的被害人太太酒測值0.63,先超標被移送法辦。

高市苓雅分局副分局長藍克明:「駕駛人是有危險駕車,酒測值0.63。」

而被打得周姓男子,包紮後也到警局製作筆錄,原本是新加坡人的他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已經歸化成我國籍,還在高雄開餐廳,沒想到這次因為行車糾紛自己被打傷,太太還酒駕遭移送就算嫌犯陸續被逮,仍讓他情緒低落懊惱不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族#打人#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