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仔闖紅燈追撞車 男理論反被50人圍毆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凌晨發生飆車族打傷人事件!一票飆車族連闖好幾個紅綠燈,其中一輛在十字路口,追撞停等紅綠燈的轎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理論,反被大約50名飆車族包圍,持棍棒、安全帽圍毆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一旁的友人看到嚇得趕快報警,這群逞兇鬥狠的飆車族才逃離現場,警方透過監視器目前只掌握到一名未滿18歲的關係人。

凌晨三點多大批警力趕到高雄師範大學的圍牆旁,一名婦人雙手捧胸驚魂未定,因為稍早之前她的車被飆車族從後方追撞,先生下去理論反被包圍毆打。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 藍克明:「自小客車在停等紅燈,那機車騎士從後面追撞所衍生的。」

當時一票飆車族連闖好幾個紅綠燈,行經和平、林德街口時其中一輛從後方撞到轎車保險桿,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理論,原本只有幾個人後來越聚越多被飆車族包圍。

記者何宜信:「被害人跟人行車糾紛在人行道起了衝突,沒想到對方叫了幾十輛機車將整個路口全部佔滿。」

20幾輛機車大約50人包圍一名男子,拿出棍棒、安全帽就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對方頭破血流手腳也都有傷,就怕鬧出人命車上同行的友人趕快報警,最後這群飆仔按喇叭提醒,趁著警網還沒趕到就不見蹤影。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藍克明:「這個有20幾輛機車,他這個有危險駕駛闖紅燈這個部份,我們是目前在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

報案後一分多鐘警網趕到,被打的男子簡單包紮後沒有大礙,行車糾紛變成街頭鬥毆,飆車族目無法紀,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只掌握到一名未滿18歲的關係人,其餘涉嫌打人的青少年警方還在傷腦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飆車族#圍毆#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4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