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歐巴馬觀戰 公牛撞翻LeBron James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總統Barack Obama到芝加哥公牛主場看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台灣時間28日開幕,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親臨現場觀戰,芝加哥公牛在Nikola Mirotic攻下19分與Derrick Rose挹注18分帶領下,終場以97比95險勝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

這場比賽打來相當膠著,直到最後讀秒階段,James企圖上籃遭到Pau Gasol蓋火鍋,才讓公牛驚滔駭浪中勝出,也送給公牛球迷Obama與新教頭Fred Hoiberg一場勝利。

騎士雖在客場輸球,James表現依舊全能,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10籃板還有5次助攻。

「飆風玫瑰」Rose全場帶著臉罩出戰,保護之前骨折受傷的左眼窩,他出手22球只中8,攻下18分表現不算太理想。

美國總統Obama是公牛的頭號球迷,不過也久違球場,自從2009年公牛客場出戰華盛頓巫師之後,Obama再度現身球場,也帶給公牛好運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NBA#芝加哥公牛#LeBron James#Derrick Ro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6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