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轉戰影壇? 周守訓:深耕文創


發佈時間:2012/01/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落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幾天立法院出現搬家潮,有幾位選舉落敗的立委,趁著年關前開始收拾辦公室,未來不繼續問政後,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之前曾執導演筒的周守訓,笑說這次敗選剛好賺到過年,未來會繼續力挺國片、關心文創發展。自稱「揭弊天王」的邱毅也說,雖然不再有民代身分,但未來仍會繼續揭弊、爆料政壇秘辛。

辦公室放眼望去,紙袋、紙箱塞得到處都是,立委周守訓將隨著兔年,把7年立委任期暫告一段落,他一邊整理,一邊從牆邊搬出這張充滿無限回憶的電影海報。

不只去年初曾親自執導國片,更之前周守訓還客串過電影一小角,這次爭取連任失敗,下一步會不會重回電影界?國民黨立委周守訓:「這畢竟不是我的主業,我想我的主業還是要回到我的專業,我當然還是對台灣的國片也好,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各式各樣,我還是希望能盡點心力。」

語調中難掩落寞,另一位爭取連任失利的還有國民黨立委邱毅,說10年前踏入立院的那份初衷,自己不會忘記。國民黨立委邱毅:「揭弊當然是要繼續揭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我們更不應該辜負地方上的期待,也的確地方上真的有需要被照顧。」

還有空降到台中選區域立委的鄭麗文,雖然這次以8千多票落敗,但她強調自己想深耕地方的心,選戰過後更加堅定,過去這幾位委員,質詢台上問政畫面將暫別螢幕,等待下次有機會捲土重來。

◎畫面翻拍靖天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