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昌案勝訴! 劉憶如須賠蔡英文200萬


發佈時間:2015/10/2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2年總統大選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遭到國民黨指涉及「宇昌案」不法,蔡英文認為時任經建會主委的劉憶如等人不實指控,提告求償,經過2年多的審理現在判決出爐,台北地院宣判劉憶如需賠償蔡英文20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同專家學者,公佈生技政見,但4年前同個場景,類似事件卻讓她身陷宇昌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之前在政府服務的時候,我也做了一些努力,可惜這些努力之後成為政治鬥爭的素材,那這件事讓台灣生技產業遇到很大的挫折。」

發表政見同時,她也得知宇昌案判決,時任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必須賠償她200萬元。

時任經建會主委劉憶如(2011.12.14):「台懋生技公司雖然只出資2%,要求7到11席裡面董事3席。」

當時大動作開記者會,宇昌案重創2012年總統大選,劉憶如指控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批准國發基金投資宇昌前身台懋創投,並在卸任公職後,立即擔任宇昌生技董事長,檢方最後以查無不法將全案簽結,蔡英文反告劉憶如等人,向劉憶如求償500萬。

蔡英文透過臉書,他說判決的結果也許是遲來的正義,但是我心中並沒有任何的欣慰,今天我個人並不期待國民黨的道歉,而劉憶如也在臉書發聲明,他說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並且說明宇昌案是投資程序有誤,強調自己沒有抹黑。宇昌案官司相隔4年,之前是重創蔡英文選情,如今情勢卻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宇昌案#劉憶如#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