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當目標 台女「馨亞」赴韓當練習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女孩周子瑜加入女團Twice在韓國出道,從練習生變明星,周子瑜成功的故事,讓很多台灣人想到韓國圓星夢,同樣16歲的台灣女孩「馨亞」,半年前到韓國當練習生,每天上課10小時,連吃什麼都被嚴格監控,雖然沒有獲得出道機會,但馨亞不放棄,希望能把韓國學到的經驗用在台灣的演藝圈。

跳舞起來充滿自信,眼神閃閃動人還會放電,16歲的台灣女孩馨亞,剛從韓國訓練回來。

藝人馨亞:「技巧或動作上面,就是可能跟不上人家,所以自己就會很多次都想放棄,就覺得為什麼自己做不到,因為是自己的夢想,所以又會更想要努力。」

每天上課超過10小時,不能用手機,連吃什麼也要受到監控,每週還得接受評比,過不了就沒有出道機會,過程堪稱是魔鬼訓練,雖然非常辛苦,但還是有不少台灣人想要一圓明星夢。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在團體中經常演唱饒舌歌詞,不說你不知道,他其實是台裔美國籍,2007年在美國參加選秀比賽,成為SM的練習生,順利出道發片,不只女孩想到韓國成為閃亮之星。

藝人蘇一晉:「OH MY GIRL在我的夢中。」

15歲一舉獲得選秀冠軍,爭取到了簽約機會,經過一年半的練習生磨練終於出道,成為FTISLAND和CNBLUE的師弟。

眾所皆知的台灣妹周子瑜,熬過辛苦的2年練習生之後,在南韓正式出道,水汪汪的大眼睛,立體的五官以及纖細的身材,更被韓國媒體譽為「女神接班人」,韓國娛樂公司可以說是造星工廠,但想出名,不只得熬過練習生的艱困日子,還要有一點運氣,才能一圓星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練習生#出道#韓國#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29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