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跪地賣玉蘭花! 連三鞠躬再磕頭


發佈時間:2015/10/2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地區,最近在街頭出現一名下跪賣玉蘭花的男子,遇到每一台汽車先是跪地鞠躬3次再來磕頭。手上還拿一個板子,寫著「媽媽住院希望各位可以幫忙」!民眾在桃園三民路和南崁交流道都看過他的蹤影,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可以罰3百到6百元。

藍衣男子手上捧著一藍玉蘭花沿路叫賣 ,一個跪下鞠了3次躬再磕頭,駕駛不買再往下一台車走,一樣的動作跪地3次鞠躬。

有民眾在桃園三民路看到這位賣玉蘭花的鞠躬哥,手上拿著一個板子寫著媽媽住院希望各位可以幫忙。

也有人在南崁交流道下遇過他,而且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但是下跪賣玉蘭花可不是頭一遭,今年3月在台北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附近,就出現過跪地賣花哥。

2012年11月,TVBS新聞獨家直擊的跪拜哥小劉,同樣對每輛經過的車子深深鞠躬,就為了賣掉手上的玉蘭花。

對比桃園的下跪哥兩人的穿著打扮似乎有些像似,就連賣花的手法鞠躬、下跪、磕頭都如出一轍,當有人問都說自己有難言之隱,為了生活不得不下跪賣花博取同情。

其實他們的背後疑似都有集團操控,專門雇用這群身障者販售玉蘭花,目前桃園警方已經盯上加強取締,就怕這群有心人利用民眾同情心大賺愛心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玉蘭花#下跪#鞠躬#博取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