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河堤散步遭攻擊 女手腳瘀青


發佈時間:2015/10/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40

到河堤散步竟遭攻擊!這名范小姐26日晚上8點多,吃完晚餐到住家附近河堤步道,順便餵流浪貓,沒想到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快步衝到她面前揮拳打人,被害人手腳瘀青、胸部挫傷,對方離開時還嗆聲,如果還敢來餵貓,見一次打一次。

和平常一樣晚餐後外出散步,沒想到居然遇到這種事。

被害人vs.打人男子:「救命啊!他打人!打人啊!你只要再餵一次就有下次。」

這名男子不但揍人,還撂下狠話,下次再看到你見一次打一次。

被害人范小姐:「他就走過來,快到我的時候就衝過來,衝向我這樣子,我當然會覺得說怎麼會這樣子,他到底是要打我還是要打貓。」

手臂一大片瘀青,胸部、小腿,都有明顯挫傷。26日晚上8點,范小姐到住家附近的河堤散步,順便餵流浪貓,沒想到被一名短褲男子攻擊,當下立刻拿手機蒐證自保。

被害人范小姐:「他好像都會在那邊走動、運動的人這樣子,我也不曉得他會對我怎麼樣,他會對貓怎麼樣,所以現在有點害怕。」

警方調閱監視器,動手男子身高大約175cm,體型高壯,犯案後快跑離開,還曾一度嗆聲不准被害人在河堤上餵貓,但深坑步道雖然緊鄰東南科技大學以及福容飯店,但是離鬧區都還有一段路,被害人認為好心餵貓根本不會影響附近環境和住戶,覺得對方是刻意挑釁、隨機攻擊。

記者陳韻涵:「被害人說他不只一次在這個河堤步道遇到這名男子,懷疑他可能就住在附近。」

由於河堤步道並沒有裝設監視器,再加上嫌犯沒落網,擔心還有人受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河堤#隨機攻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