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話被罰站!國三生走路回家 遭師攔下打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彰化一名國三男學生,因放學排路隊講話被管理組長罰站一個多小時,結果走路回家途中被管理組長開車攔下來,老師當街打了男學生兩巴掌,家長指控涉嫌打人的老師說謊,提供造假的行車紀錄器,家長自己找到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打人畫面氣的到警局提告,校方表示,這名男學生瞪老師還罵三字經,老師情緒失控!

晚上6點多一輛轎車行進中突然停下來,車頭朝向路邊把走路回家的學生攔下來,男子下車走向學生賞學生兩巴掌,被打的學生驚恐的逃離現場。

國三男學生:「老師下車話也沒講,就往我臉上打兩下,然後說了什麼話,還說現在在外面我要對你怎樣都沒關係。」

被打的學生唸國三,打人的是學校的管理組長,家長發現兒子左臉頰紅腫追問原因到醫院驗傷,並要求打人老師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事實,家長指控,打人老師竟然還說謊拿了一段和現場不符的行車紀錄器交代,家長追根究底回到現場找到民宅監視器,清楚拍到老師打學生的畫面。

學生家長:「行車紀錄器造假,就是說全部都不在場,而且不同一條路。」

被打的學生說22日禮拜四放學排路隊時,他因為講話被管理組長叫到辦公室罰站,站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可以回家,沒想到管理組長開車追了上去,半路將他攔下來打。

教務主任:「言語上面學生對老師之間是一些衝撞的。」

校方表示,衝突起因老師和學生溝通不良,學生對老師怒罵三字經還瞪老師,老師一時情緒失控事後相當後悔,校方認為打人就是不對,管理組長已遭暫停行政職務處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老師#巴掌#說話#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