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婦違停ATM提款 急移車忘領萬元現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婦人開車到三重一家銀行ATM提款,由於違規臨停影響交通被其他駕駛按喇叭,擔心吃上罰單趕緊開車離開,結果忘了拿走ATM機器裡的一萬元現金,幸好有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最後這名粗心婦人順利找回現金。

這名穿白色上衣的婦人把車停在路口轉彎處下車提款,這時候旁邊的機車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聲警告駕駛,趕快挪車。

記者陳韻涵:「聽到喇叭聲婦人趕快跑出來挪動轎車,卻把現金放在提款機旁。」

16日下午3點多,周姓婦人到新北市三重的這家銀行ATM領一萬元現金,圖方便把車停在重陽路口,其他車輛要右轉全都得繞路,有騎士按了喇叭警告,婦人聽到聲音擔心開單舉發,趕緊衝出銀行移車卻忘了1萬元現鈔還留在收銀機旁沒有拿走,好險一名熱心的姜姓民眾,看到現金打電話報警。

三重厚德派出所員警周元國:「看到1萬元現金不心動其實也蠻難的,熱心民眾他也是領完之後就馬上將這個明細表跟現金第一時間送到我們派出所,並說希望我們警方一定務必找到失主。」

警方根據這張明細表,先通知銀行是否能憑著明細表找人,剛好周姓婦人掉了1萬元自己也很著急,事後到派出所報案,還說這一萬元生活費真的很重要,一定得找回來,不過警方為求慎重還是調出閱監視器比對,確認婦人就是失主讓她領回,婦人頻頻道謝,說遇上好心人,錢沒有被拿走真的很幸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違規#臨停#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36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