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限定喝「鮮血」!法古拉星冰樂、血袋飲料開賣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1:35
下週就是萬聖節了,不少業者看準商機,紛紛推出萬聖限定商品,台灣知名連鎖咖啡業者繼上次熱賣的夢幻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後,再推出萬聖節法古拉星冰樂,限量開賣只有台灣買的到;另外知名美式餐廳旗下飲料店則是主打萬聖節限量血袋飲料,要搶攻消費者荷包。
 
▲▼圖/星巴克提供
 
統一星巴克繼上一波台灣限定的飲品熱賣後,趁勢在萬聖節推出「法古拉星冰樂」,除了是在亞太區限定販售、更是台灣首杯萬聖節飲品,運用吸血鬼德古拉公爵的意象,沿著杯緣留下的覆盆莓醬代替紅色鮮血,另外混合覆盆莓香草巧克力,口味獨特。限定飲品在10月26日至31日間限量販售,明(28)天起也祭出大杯星冰樂單一價100元,勢必又將引發排隊熱潮。
 
▲▼圖/取自Krispy Kreme Doughnuts臉書
 
而美式餐廳「兔子兔子」旗下飲料店則在10月30至11月1日,3天販賣每日限量100個的「血袋飲料」,同樣以蔓越莓、葡萄結合伯爵冰茶,暗紅色澤象徵血液,在節日期間讓民眾體會。
 
除了飲料之外,甜甜圈業者也發揮創意推出限定商品,像是美國Krispy Kreme Doughnuts在日本就推出經典南瓜造型、鐘樓怪人還有可愛的獨眼怪甜甜圈,讓人捨不得吃下肚;日本的Mister Donut則是和HELLO KITTY合作,讓KITTY變身為南瓜臉甜甜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星冰樂#血袋#飲料#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9

0.0334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