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了!橡木烤牛排、牛舌肋眼雙享餐 台北拚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在美麗華旁的五星飯店,以引進全台首座超級夢幻橡木烤爐以及專業牛排料理著名,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日前宣布即將進軍東區百貨,於11月11日起試營運,將飯店中的經典牛排完全移植到百貨中,鎖定逛街人潮和東區的便利交通,就是要讓更多民眾品嚐到。


▲維多麗亞酒店是許多人最愛的高級牛排外,還擁有淡淡美國橡木薰香,因為店裡用的是特殊烤爐,並且進口美國橡木為烤爐專用柴火,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11月即將開幕的館外分店,和飯店內一樣同樣使用上百萬的夢幻烤爐。(圖/維多麗亞酒店)


這家五星飯店牛排館最大的特色除了是許多人最愛的高級牛排外,還擁有淡淡美國橡木薰香,因為店裡用的是特殊烤爐,並且進口美國橡木為烤爐專用柴火,是台灣獨家的牛排烹調作法,11月中即將開幕的館外分店,和飯店內一樣同樣使用上百萬的夢幻烤爐,也採開放式廚房,目前館外分店占地300坪,共有約150個座位。

▲▼由晶華酒店開在信義區的這家館外牛排館Just Grill,打出美國Prime級牛肉,而且不到千元就可享用得到,另外還有沙拉吧、頂級冰淇淋吃到飽,讓人直呼「CP值超高」。


 
提到五星飯店的館外牛排,中山區一家五星飯店率先在10月中於信義區開出,打出平日最低880元就能嚐到美國Prime級牛肉,另外還有沙拉吧、頂級冰淇淋吃到飽,CP值破表,在信義商圈造成不小話題。

神旺飯店憑藉東區人潮與交通便利的位置吸引許多旅客入住,將原提供法式套餐的區域改裝成牛排館,提供爐烤 Prime級美國頂級菲力、澳洲9+和牛肋眼,主廚還設計了「雙主菜式」的套餐。


看準牛排商機,東區一間飯店也在10月初增設新的牛排館餐廳搶客,提供爐烤 Prime級美國頂級菲力、澳洲9+和牛肋眼等,「雙主菜式」套餐也是特色之一,有「牛舌」搭配「爐烤肋眼」,也有海陸雙享的「波士頓龍蝦」與「爐烤肋眼」,更有上蓋肉的夢幻組合「老饕牛排」搭檔「西班牙伊比利豬」,一次吃到2種美味。

◎首圖來源:維多麗亞酒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排#維多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42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