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PB/陽岱鋼回台灣 先恭喜陽耀勳奪冠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日選手陽岱鋼回台灣,在機場幫球迷簽名。(圖/記者蕭保祥攝)

效力日本職棒日本火腿的台灣外野手陽岱鋼26日下午與妻女搭機回台灣,現場有百餘名球迷接機。哥哥陽耀勳效力的Lamigo Monkeys桃猿25日晚間才完成2連霸,陽岱鋼受訪時說:「恭喜啦,很感謝洪總(洪一中)給他機會,回到職棒這個舞台。」

陽岱鋼一家3口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出境,百餘名球迷接機,這名旅日選手穿著全身黑、戴墨鏡,打扮相當搶眼。陽岱鋼顯得心情好,幫幾名球迷簽名。

接受媒體採訪時,陽岱鋼表示,一年一次回到台灣相當開心,也滿多球迷來接機;談到哥哥陽耀勳效力的Lamigo奪冠時,陽岱鋼表示看到FB的訊息才知道桃猿奪冠,很感謝洪一中給哥哥回到職棒的機會。

陽岱鋼預訂27日召開返台記者會後,28日前往中華隊報到,備戰11月初開打的世界棒球12強賽。

陽岱鋼說:「對自己隊友滿有信心,都是20轟起跳的選手,所以這次中華隊應該很強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岱鋼#日本火腿#陽耀勳#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