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再來我家!」鄰居反目 疑潑機車穢物

記者 蕭遠斌 / 攝影 謝宜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鄰居反目,竟疑似用穢物潑灑機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趁著深夜拿著奇怪的液體往鄰居的機車潑灑,這樣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鄰居不堪其擾找上門理論,雙方還因此發生口角,原來男子跟廖姓女子一家人同住在公寓的二樓,本來常上門聊天,日前女子要求他不要再來,引起對方不滿,三番兩次疑似把穢物潑在機車上。

暗夜的巷子裡,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一跛一跛的,先在機車附近徘徊,走進公寓樓梯間,過了幾分鐘他又折了回來,手上拿著一杯子就往路旁的機車潑灑,再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

隔天車主要上班,發現椅墊上滿是奇怪的液體,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其實雨衣男就住在板橋這棟公寓二樓,他跟同住在隔壁的廖姓女子一家人感情相當要好,但日前為了阻止他再跑家中騷擾家人,雙方起衝突,蘇姓男子就三番兩次地拿著不明液體,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潑灑在她的機車上,對方不只一次找上門理論,最後甚至還起口角,鬧上派出所互告、毀損、傷害。

附近鄰居:「蘇姓男子人還滿好的,他是住樓上?對,但沒聽說有糾紛。」

本來附近鄰居以為是停車糾紛,因為小巷裡都停滿汽機車,有縫就停,事後才知道原來男子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機車車主實在不堪其擾,但雙方就同住在一棟公寓裡,怕他再做出其他違法行為,最後報警提告鄰居反目成仇。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穢物#潑灑#機車#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17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