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氯」超標!東京名店開水如漂白水 5人就醫

記者 彭惠筠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於東京專賣水果、甜點的水果店,「京橋千疋屋」被封為是高檔水果店,也有不少台灣遊客到東京必吃的餐廳,但現在卻爆出食物中毒的風波,有5名女客人,在喝了店裡的開水後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一檢驗才發現水中「氯」的濃度已經等同於漂白水。

原本客人絡繹不絕的東京名店「京橋千疋屋」,現在下午茶時間卻一個客人都沒有,高檔水果店「京橋千疋屋」爆出食物中毒,5名女客人在喝了店裡提供的白開水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

新聞主播:「販售高級水果的老字號,位於東京中央區的京橋千疋屋,有5名女客人在喝了,店家提供的水後感到身體不適。」

這5名客人說喝完水後,覺得舌頭刺刺的同時還出現頭痛、想吐等症狀,後來才向店家反應,店家自行將水送驗,結果竟然發現水裡的氯濃度。

比一般水管流出的水高出500倍幾乎等於是漂白水,隨後也被命令得停業3天。

東京民眾:「(餐點)價格不便宜,有歷史又很有名氣的店家,我們是信任它的口碑才來的,特殊節日時會吃他們的東西,很難過。」

許多老主顧都吃了閉門羹也不敢置信,這家京橋千疋屋開業至今超過130年,現在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日本警視廳也將介入調查,要查清楚餐廳裡的開水怎麼會變毒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京橋千疋屋#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27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