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親合作宋批空談? 朱立倫:我努力不夠


發佈時間:2015/10/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國親合作還有可能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透露,國民黨嘴上說要派大老來談整合的事,但到了現在仍然毫無消息,認為朱立倫根本是在吃親民黨豆腐,而朱立倫出席光復節聯歡活動時則回應說,是他努力不夠,但雙方的祕書長已經在接觸。


支持群眾「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眾人揮國旗、喊口號慶祝光復70年,但場面反而比較像造勢大會。

支持群眾:「朱立倫當選,朱立倫當選。」

總統立委選情仍然膠著,外傳國親尋求整合闖出困境,雙方派元老私下協調,但宋主席說癡癡苦等,卻連國民黨密使的影子都沒看到,所以對媒體透露覺得自己被虛晃一招,朱立倫聽了說責任我全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做的不夠,努力不好,那我們再來改進,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以後輩晚輩的心情(對宋楚瑜),同時我們的秘書長和秘書長都是保持聯繫的,如果我們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們來改進。」

藍橘整合到底有沒有談,又談到哪了,朱立倫話不說死,又是「我努力不夠」 一句帶過,但雙方陣營初步盤算可能合作的選區,目前設定北市南港、內湖和新北市的三重區,國民黨也傳出可能讓出一席不分區立委換取親民黨信任。

不過目前雙方都沒親口證實,而不分區龍頭是否由王金平續接,朱立倫表示尊重大多數人意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部分的委員都希望,王院長以他的議事經驗,繼續留在立法院領導大家,那我會尊重大家的意見,我想王院長是尊重整個黨,大家共同決策的機制,那就是我們禮拜三的中常會。」

國民黨支持群眾:「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

總統大選剩下不到90天,支持者喊的熱烈,也期待黨內能盡快給大家信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親民黨#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4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