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威!他自製鋼鐵人裝 頭盔能動、能發光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人的英雄夢,他自己動手做,台中這名凌先生非常喜歡鋼鐵人,這樣的動力讓他DIY動手,花了1年的時間將近1萬元做出第一套鋼鐵裝,可以穿著走動、可以發光,頭盔還能動,而做出了心得,又陸續完成2套鋼鐵裝和1套蝙蝠俠服裝。


鋼鐵人現身,頭盔、裝甲還有手部裝置,一次到位,就像電影中,鋼鐵人有馬克1號到42號,這位自製鋼鐵人裝的凌先生DIY三套,另外還有蝙蝠俠的這一套,這些全是他一個人動手完成。和電影裡小勞勃道尼的這一身做比較,顏色、科技感和基本裝備,光用看的就有7-8成相似。

鋼鐵人裝製作者凌成傑:「鋼鐵衣的材質主要是高密度的PVA泡棉,然後想辦法再去焊接LED燈。」

真的純手做,外語背景的他之前是竹科工程師,對美式工業機械就很有興趣,有空就自己摸索,後來花了1年的時間,買了熱風槍、LED 和開合裝置,自己組裝,花了將近1萬元完成1套。

鋼鐵人裝製作者凌成傑:「會接觸到鋼鐵人盔甲是因為說,所有男人嘛心裡面都有一個英雄夢,大家都想化身成自己喜歡的英雄。」

興趣支撐手做動力,凌先生自製鋼鐵人裝可以穿著走動,還能像電影裡一樣可以發光、可以操控頭盔,想假想自己也能成為小勞勃道尼,他因夢想自己動手DIY,過去1年能做1套,現在2個星期就能完成。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雄夢#鋼鐵人#DIY#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