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洪一中:任何手段都要把勝利留下來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Lamigo第7戰的先發到底是誰?教練團想破頭。(圖/記者呂家慶攝)

Lamigo Monkeys桃猿24日晚間在台灣大賽第6戰相當罕見的單場動用3名洋投撐完全場,達成將戰線帶進第7戰的目標,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說:「今天不管怎樣,任何手段都要把這場勝利留下來。」

桃猿今晚先用瓦德茲(Cesar Valdez)先發後,眼看連3局遭到得分,蘭斯佛(Jared Lansford)在3局上登板救火,一路投到8局上被攻佔滿壘,左投Pat Misch再壓上解決1人次,讓第7戰的先發成謎。

洪一中賽後說,今天賽前有根3名洋投討論一下,先發投手如果稍微有狀況,可能隨時會換,先發投手最多只能掉3分,所以2局開始就請蘭斯佛在牛棚準備。

洪一中也坦言,原本希望蘭斯佛一路投完9局,但在8局上滿壘狀況,連續面對中信兄弟象兩名左打蔣智賢與許基宏,換投時機相當掙扎。

蘭斯佛面對蔣智賢投出1壞球後,Lamigo決定換上Misch登板救火,收到不錯的效果。

桃猿將3名主戰洋投全賭在今晚後,第7戰的投手調度將是球迷問號。

媒體賽後詢問第7戰的先發投手是誰,洪一中說:「完全不知道,還沒去徵詢投手的身體狀況,車輪戰也有可能。」

中信兄弟象總教練吳復連賽後則認為,第7戰將是雙方決勝牛棚的時候,因為先發投手都已經累了。

猿象雙方雖然都沒有公布先發投手,一般預料關鍵第7戰的先發投手可能是Misch對上克拉帝(Victor Gara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amigo#洪一中#吳復連#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120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