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桃園3洋投梭哈 5比4苦勝中信兄弟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4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Lamigo洋投蘭斯佛表現精彩。(圖/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台灣大賽24日在青埔進行第6戰,Lamigo Monkeys桃猿單場用3名洋投輪流壓陣,終場以5比4苦勝中信兄弟象,雙方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激戰3勝3敗,25日進行最終戰。

桃猿動用3名洋投撐住第6戰後,最終第7戰的先發人選未公布,一般預料是左投Pat Misch機率高,因為他今天用球數10球。

Lamigo此戰推出瓦德茲(Cesar Valdez)先發,前兩局被中信兄弟攻下2分,桃猿2局下靠余德龍一棒送回2分打點追平比數。瓦德茲3局上又掉分後,蘭斯佛(Jared Lansford)緊急接手,救火擋住象隊攻勢。

桃猿4局下突破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武鐸(Bryan Woodall)投球,林泓育、郭嚴文連續安打後,王柏融左外野二壘打清回2分,一棒逆轉戰局。武鐸只投3又2/3局掉4分退場,表現不理想。

比賽直到7局上又出現變化,蔣智賢在三壘防區發生接球失誤,林智勝短打推進跑者詹智堯上得點圈,林泓育深遠二壘打幫Lamigo追加1分。

象隊8局上靠兩支安打與郭嚴文游擊區失誤攻佔滿壘,Pat Misch緊急救火,與蔣智賢僵持到滿球數後,1記外角直球沒有獲得主審蘇建文青睞,中信兄弟擠回分數追成1分差,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衝出來抗議遭到警告,最後並沒有遭到驅逐出場,Misch三振許基宏,結束中信攻勢。

洪一中賽後表示,一開始跑出來是要阻止Misch有進一步衝突遭到驅逐,也有抗議想法,比賽張力大,抗議動作比較大,他可以理解裁判難為,但當時情緒很高。

後援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掉1分非責失的蘭斯佛獲選單MVP,賽後他表示,自己過去有豐富的後援經驗,上場就是不要投保送,把比分控制在接近,讓球隊有反攻的機會。

戰況遭到逼平的中信兄弟,進入第7戰雙方機會均等,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大家都已經盡力了,兩隊打出很好看的比賽,明天就是全力以赴。

今晚湧進2萬名球迷進場,6戰累積10萬2027名球迷進場,打過2008年獅象爭霸的9萬6825名觀眾進場,2015年成為史上票房最多的台灣大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amigo#中信兄弟象#洪一中#蘭斯佛#吳復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