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合生活站、邀球星鬥牛 立委選戰拚巧思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李皇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大選將至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立委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改成複合式生活中心,不僅設了塗鴉牆讓民眾拍照,還提供腳踏車充氣、嬰兒哺乳室和無線網路服務,希望選民三不五時就能來走走看看,另外Selina的老公張承中,也找來SBL球隊和選區的籃球校隊,展開三對三鬥牛希望藉此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選情打打氣競選總部大改造,成了腳踏車打氣站,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說點子還不只這樣。

民眾:「1、2、3。」

警察帽超人裝Q版人物塗鴉牆,讓年輕正妹忍不住擺pose搶合照,但是最touch的地方只有媽媽才知道。

民眾VS.競選辦公室人員:「請跟我來。」

提供哺乳室照顧懷中小寶貝,還有wifi可供使用,林國春靠打造舒適空間為進國會鋪路。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友善的一個方式,比較親近的適合年輕人的方式,不管是現在或過去的選舉都有一些加分。」

來看另一頭正熱血上演三對三鬥牛,不管同區遊說合作的傳言滿天飛,張承中照樣約來SBL球隊和學校籃球隊鬥牛,裁判、防護員通通出動堪比職業賽規模,可能忙跑基層手感不佳,張承中的得分雖然沒進帳,但仍然努力助攻示範他的運動政治學。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承中:「團隊合作,籃球是一個團隊合作的運動,不管選舉政治或各個領域,團隊合作才可能會成功。」

靠球賽拉近選民距離,連親民黨宋主席的妹妹也忍不住來加油,談到自己哥哥宋楚瓊顯得相當有信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妹妹宋楚瓊:「我大哥(宋楚瑜)不是說了嗎?只要政府做的不好他都會出來,我告訴你2020年甚至於他100歲的時候,只要政府做不好(都會再出來)。」

活動主持人:「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是主席也是學姊,桃園縣議員候選人郭裕信找助理盛裝打扮,搬出英國皇家禮兵迎接蔡英文,要和主席做連結比貼心拼吸睛,顛覆傳統拜票候選人各出奇招,要選民別忘記惠賜一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創意#選舉#林國春#張承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12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