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險!汽車迴轉卡鐵軌 保全示警擋火車


發佈時間:2011/08/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驚險的小客車卡在鐵軌上的事件,一名小客車駕駛喝的醉醺醺開車上路,結果在行經桃園國際路平交道,竟趁著欄杆放下的時候,開車衝了過去,而且還突然來個,大迴轉,結果連人帶車卡在鐵道上,還好保全人員機警按下警示鈴,緊急處理,這才沒有造成火車撞車的意外。

保全人員:「柵欄放下去了,車子衝下去了,保全就跑過去了。」

路口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當時火車柵欄才剛放下,一輛自小客車搶快衝過去,但還沒穿過鐵軌,卻突然迴轉,這一轉卻連人帶車卡在鐵軌上,站在路口的保全人員一看不得了,因為另一頭列車即將行駛而來,急忙三步併兩步,先是按下警示燈,接著拿著指揮棒警示即將經過的列車,不到5秒鐘,火車緊煞,這才沒撞上小客車,也保住了車上乘客的生命安全。

保全人員:「平交道兩側現在都過不了。」記者:「全都封閉了嗎?」保全人員:「都封閉了。」

保全人員即時反應,阻止一場可能釀成大禍的意外,面對驚險一瞬間,肇事的小客車駕駛嚇壞了,棄車保命要緊,下班尖峰時段,交通突然大打結,熱心民眾拿著工具幫忙拖車,最後還乾脆出動起重機綁上鍊子,這才把卡在鐵軌上的不速之客給移走。

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小客車和火車兩者之間的距離不到40公尺,還好保全人員機警即時處理,若稍有差池,恐怕就無法保住火車上的2、3百名乘客的性命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22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