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救後5秒鐘車爆炸 陸駕全家險喪命


發佈時間:2015/10/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接連發生酒駕火燒車,江蘇一名男子載著一家三口,因為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引擎起火,全家卡在車上動彈不得,好險路過車主,上前搭救破壞車窗把人拉出車外,相差不到5秒,車子就爆炸了,而這樣的驚險場面也發生在鄭州,火都快燒到駕駛座,酒駕男子還在呼呼大睡。


接二連三的爆炸聲,火光沖天吞沒了整輛小客車,消防隊員緊急灑水灌救,大陸河南鄭州當街出現火燒車意外,罪魁禍首是他。

酒駕車主:「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旁邊這位老兄,這位兄弟把我從車上叫下來。」

救人男子:「當時你看到他已經火著很大了,他都不來了就在那一躺。」

車子都著火了,駕駛還不醒人事,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男子酒駕在馬路中間睡著,疑似拉了煞車,腳卻拚命踩著油門,引擎過熱起火。

救人男子vs.酒駕車主:「你開車少喝點酒,根本不喝酒一點事都沒有,跟我喝酒沒關係。」

命大逃過一劫,酒駕惹禍還嘴硬,但接下來這件江蘇高速公路酒駕意外,如果不是好心人搭救,恐怕得賠上一家三口性命。

救人男子:「他就說我知道我走不了,我說你不要急,不要急,我們想辦法把你拉出來。」

火光從引擎蓋上竄出,好心車主砸破車窗把副駕駛座的太太小孩拉了出來,再把酒駕男子拉了出來,之後不到5秒鐘車輛爆炸,生死一瞬間,如果不是碰上好心駕駛搭救,酒駕恐怕葬送一家人性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火燒車#自撞#引擎#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9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