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  電影《黑勢力》描述一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來自臉書/Black Mass)

美國1970年代,街頭小混混一路變成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人物,這個真實的故事最近被拍成電影,這個被暱稱為「白毛 巴爾傑」的故事主人翁,在現實生活中長達16年的逃亡,終於在2013年被捕入獄。

你愛看黑幫電影嗎?

電影《黑勢力》:「我可以幫你,傑米你也可以幫我,我們可以結盟。」

強尼戴普飾演美國犯罪史上,據說是最大尾最惡名昭彰的黑社會老大「白毛巴爾傑」,電影改編子真實故事,描述的是紐約時報兩位記者的故事,揭發美國聯邦調查局最不堪的醜陋內幕。

電影《黑勢力》:「沒有多久他就變成了老大,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FBI放任我們坐大。」

背景是1970年代中期除了有黑幫還加入FBI探員和報社記者的情節,讓這部黑幫電影更有看頭。

演員強尼戴普:「FBI想要讓那些義大利黑手黨,驅逐那些在波士頓北部的黑手黨,所以他們和白毛巴爾傑達成協議,對他的所作所為視若無睹。」

電影《黑勢力》:「一開始傑米只是鎮上小混混,他很聰明,相當嚴謹的一個人,出手啊,夠了,但你最好一次把我給擺平。」

強尼戴普一改過去的帥氣形象剃了一個大禿頭,咬牙切齒的凶狠形象,原型人物就是他。

CNN主播:「經過了16年 FBI終於逮到了這個人,吉米巴爾傑他是在加州,跟著他很久的女友一起被捕的,他現在81歲。」

更讓觀眾有參與感的是,電影裡的人物儘管壞事做盡,卻逍遙法外活了很久,他被判31項罪名成立,面臨終身監禁,當時他的通緝榜排名僅次於賓拉登。

電影《無間道風雲》:「當我像你這個年紀,我可以選擇變成警察或罪犯,但我要面對這些已上膛的槍這一切有何不同?」

近年美國的黑道電影,廣受好評的還有這一部,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改編自香港無間道的《無間道風雲》,故事情節也有白毛的影子,兄弟情誼和黑道義氣,不管在東西方永遠不會過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名昭彰  #電影#《黑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4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