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秋冬乾燥肌 碳酸保養正夯


發佈時間:2015/10/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6

【行銷特輯】

氣溫漸漸下降,不只油脂分泌減少,水份流失速度也會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變慢導致老舊角質堆積,因此出現乾燥、暗沉、細紋等問題。加強肌膚保濕是換季肌膚的保養重點,保濕做得好,抗老、美白已成功了一半。

然而每到換季時節,許多民眾都會面臨相同的問題:明明已經擦上各種護膚保養品,肌膚依然乾燥缺水。除了可能商品本身不適合自己肌膚之外,很有可能是臉部老廢角質堆積過多,肌膚養分輸送管道阻塞,讓保養品無法滲透到肌膚底層發揮功效,建議民眾定期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看起來明亮,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還有一種狀況是皮膚整體的循環停滯,這時就要找方法加速代謝,幫助肌膚找回活力。

日本火紅的碳酸保養逐漸燒到了亞洲保養市場,各式各樣關於「碳酸」的美容產品被媒體爭相報導。碳酸能促進血液循環與肌膚細胞新陳代謝,讓氣色變好,也由於分子較小,比較容易深入肌膚。在日本相當流行將「碳酸」廣泛運用在美容商品,其中一項就是碳酸面膜,好玩、簡單又方便的特性,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享受做SPA的樂趣,輕鬆打造透亮的白皙美肌。

來自日本的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在美容SPA界擁有超高人氣,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日本許多女明星、名模與部落客都是這款碳酸面膜的愛好者,就連柳燕老師在電視節目上也特別推薦。優異的保濕和美白效果,馬上擄獲現場女藝人的心。

Beauty Bubble碳酸面膜能深層清潔肌膚,去除老廢物質,使肌膚煥然一新,展現透亮嫩白的膚質。擁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醯胺等高效保濕成分,幫助肌膚補水,改善肌膚乾燥或細紋的問題。無添加色素、礦物質或防腐劑,所以敏感性和痘痘肌膚都適用。

小三美日、KM法國、POYA寶雅,現正熱賣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養品#換季#水分流失#油脂#細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370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