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女友劈腿!取回保時捷過戶 富商挨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富商懷疑女友劈腿,把登記在她名下的保時捷拿回來被起訴!一名黃姓富商去年跟林姓女子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只支付生活費,也把一台保時捷休旅車登記在女方名下,黃姓富商後來懷疑女友劈腿,將女友的保時捷開走,過戶回自己名下,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

飄逸長髮,外型酷似女明星,情侶出遊合影留念,47歲的黃姓富商去年1月他買了一台保時捷凱燕,隔1個月,透過類似婚友社認識了42歲林小姐,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說當時對方提議,把保時捷借來登記在名下代步,並非贈與,事後還陸續支付生活費、買鑽戒,但現在他懷疑女友劈腿,想把車拿回來反而挨告。

挨告黃姓富商:「到了租屋處,發現停車格裡面除了我的那台凱燕以外,前面還有停放了另一台凱燕,所以才懷疑她是劈腿。」

在南部經營旅遊事業、開餐廳,還投資水果行,將芒果乾打造成伴手禮賣給陸客,光是去年就賺進上千萬,替女方在內湖租豪宅,不過黃姓富商說,日前在停車場發現除了原本的保時捷,居然多了一台同款車,懷疑女友劈腿。

讓黃姓富商起疑的就是這款保時捷凱燕,高檔休旅車,時速0到100加速只要5.4秒,富商說,當初只是借名登記,認為對方劈腿,氣得拿備用鑰匙把車開走,再拿女生的資料,把車過回自己名下,被林姓女子發現,反控侵占、偽造文書。

挨告黃姓富商:「當初2人是有協議,包括證件、包括印章,這些我都是可以使用的,而且資料也是放在我這裡,所以我當然可以把車子過回我名下。」

檢察官調查,證實車是男方購買,侵占不起訴,但擅自使用對方證件辦過戶,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聯繫不上女方無法得知回應,律師表示,送出去的禮物不能隨便拿回來,黃姓富商最重可能面臨5年徒刑。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女友#劈腿#保時捷#偽造文書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01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