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電車設指定席 通勤族擺脫擠電車惡夢


發佈時間:2015/10/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日本通勤族上下班擠電車,常常擠到站員要幫忙把人推進車廂,日本鐵路公司正積極解決這個問題,關東地區各鐵路業者計劃,在一般電車上設置指定席,最便宜只要再多付300日圓,就不用人擠人可以舒舒服服的上下班。

通勤時間月台上滿滿都是人,就怕趕不及上班,所有人拚了命往車廂裡擠,就算半個身子都露在外面也要擠,日本上下班時間,不管男女都練就擠電車的好功夫。

通勤族:「每天都擠的要命啊站的很辛苦,都變成這樣啊,有點浮起來一樣對啊。」

每天都得擠電車就算辛苦不願意,但也無計可施,不過日本鐵路公司正打算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記者vs.通勤族:「如果通勤時間有指定席你覺得如何?看多少錢吧,我會想坐耶。」

在一般電車上設置指定席,乘客多付點錢對號入座不用再跟人互擠,擠出火氣,關東地區多家鐵路公司都著手進行指定席電車計劃,除了原本的車票錢,最便宜只要再加300日圓就能舒服上下班。

記者:「西武鐵道在早晚尖峰時間已經開始實施,付費購買指定座位服務,京急電鐵Wing號從今年12月起會在平日早上通勤時段加開。」

此外東武鐵道、小田急電鐵、京王電鐵,也都準備導入指定席通勤電車制度或是增加停車站數,以紓解關東地區擁擠的通勤亂象,也讓上班族通勤之路能夠舒適一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車#指定席#通勤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92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