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掰的!弄丟千元怕挨罵 女騙友遭搶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弄丟1000元怕被家人責罵,竟謊稱遇到搶劫。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跟朋友說,自己騎車行經新北大道時,遭到兩名雙載的機車搶匪半路攔截,毆打行搶,友人將這段經歷po網提醒大家注意,不過警方追查發現一切根本是張姓女子瞎掰,事後她才坦言因為自己弄丟1000元,怕被家人罵才捏造虛構情節,也因此觸法。

從派出所離開,臉全部用衣服遮住不敢面對,40歲的張姓女子因為弄丟1000元,怕被家人責罵,竟然異想天開和朋友謊稱被歹徒搶劫。

自稱遭搶騎士張小姐:「他身上有一個刀子、一個棍子,後來他就打我,人就跑掉了,結果後來我就嚇到了。」

自稱被搶還被棍棒毆打,事後朋友幫她把這段恐怖經歷po網,警方看到介入調查,張姓女子還向員警強調,歹徒後來甚至打電話給她,表示要願意還錢但謊言馬上被戳破。

泰山派出所長潘瑞昌:「當我們提供查證的事實後,張小姐很後悔的坦白說這是她捏造出來的一件案件。」

張小姐朋友 :「我們是出於好意,因為我們都住新莊,怕會遇到這種事情,只是好意po上去讓大家注意,然後她自己也叫我們幫她處理。」

只因為掉錢怕被家人碎念,用苦肉計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還將拔罐受傷的傷口,講成是遭歹徒毆打,現在連幫忙po網的朋友也受騙,雙方都因為散佈謠言被依涉違法裁罰。張姓女子說18日晚上8點多,實遭到兩名機車搶匪半路攔截,對方要她先停下來還問你身上有錢嗎,女騎士回你好手好腳幹嘛不去賺,疑似激怒搶匪,遭棍棒毆打背部,造成紅腫挫傷,得手1000多元,但整個過程,案發地旁邊的攤販都沒印象。

旁邊攤販:「我沒有注意到,她也沒講,可能沒有求救啊。」

沒有目擊者,監視器也全都沒拍到,張姓女子編出一整套受害情結,為了圓當初說的小謊,現在觸法後悔也來不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瞎掰#遭毆#謊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