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行李才能看到最美風景...跟著帥大叔過「爽」生活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他是台灣過的最爽的帥大叔,要教你幽默的過生活! 
 
如果說,日本文壇有位村上春樹寫出大家生活裡的小確幸,那麼台灣文壇能為大家帶來人生大幸福的,應該非張國立莫屬。資深媒體人張國立當過作家、周刊總編輯兼社長,現在身兼小說家、旅遊和兩性作家,不僅出了許多得到文學獎的小說,對軍事、政治與人生都有他獨到的見解,文章、專欄都幽默風趣,深受讀者喜愛。 
 
一頭白髮是張國立的特徵,說話幽默風趣,看過的書比吃過的米飯還多,認識他的皆認為沒有一個人能像他這般瀟灑,因此被封為「台灣最有型的帥大叔」。而在他的生活周遭,總是圍著一群對人生充滿疑問的小屁孩,他總以聽似文不對題的歷史故事,或言簡意賅一針見血,引導你如何面對人生起落與挫折,如何處理人生課題。 
 
 
他常說:「面對人生,希望愈小,愈容易得到滿足,然後小小的滿足會累積成大大的成就感。」他還說:「別想太多,人生呀,本來就是高高低低,到最後值得懷念的必然是走過「低」的那段日子。 
 
最怕講大道理的張國立,這次新書《一口咬掉人生》,首次嚐試以了解、夢想、誠實、天使等9個從小到大自身經歷的主題故事,讓你了解人生原來可以是這樣過的。「沒搭上該坐的那一班火車而搭上另一班錯的火車,卻反而看到人生的另一種可能。」、「在旅行的第一站就丟了所有的行李,迫於無奈只能留在原地到處亂竄,卻看到了極佳的風景。」所有你認為困難的人生課題,別怕,讓這位大叔給你出乎意料的解答。 
 
 
 
 
※大叔語錄 
 
●面對人生,希望愈小,愈容易得到滿足,然後小小的滿足會累積成大大的成就感。 
 
●別想太多,人生呀,本來就是高高低低,到最後值得懷念的必然是走過「低」的那段日子。
 
 
◎資訊及圖片提供:時報文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國立#時報文化#一口咬掉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324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