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證會拷問11小時 希拉蕊沉穩感性回應


發佈時間:2015/10/2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2012年遭遇恐怖攻擊造成四位外交人員喪命,有意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再度為這起事件出席聽證會,但她先前就批評由共和黨議員主導成立的特別委員會,早已淪為黨派之爭。

眾議員康明茲:「為何要共和黨閉嘴,當他們說的都事實的時候?」

眾議員吉姆喬丹:「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利比亞就在當年總統大選前的56天。」

面對一位又一位委員犀利的質詢,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一下用手撐著頭一下扶住下巴,臉色相當凝重。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關於發生的事情,我比你們所有人想得還要多,我比你們所有人失眠得更嚴重。」

再次出席聽證會,希拉蕊收起尖銳言詞和音量顯得沉穩許多,不再敲桌抗議,以溫情緩慢地回應造成外交人員死亡的班加西事件。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在這裡是為了向那些我們失去的人致敬並為那些支持我們的人做事,美國人民希望我們領導學到正確的教訓,超越黨派偏見,展現政治家風範。」

但眾議院班加西特別委員會,不僅質疑希拉蕊規避責任還緊咬電郵風波不放,希拉蕊只好再度強調,自己並不常用私人電子郵件連繫溝通。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大部分我的工作都不是電子郵件完成,無論是和我最親密的同僚、國務院官員、政府其他官員還有白宮及大眾。」

因為希拉蕊有意角逐美國總統,讓這場聽證會格外引起關注,整場聽證會長達11小時答詢的只有她一人,但她在出席之前就率先批評,這個委員會恐怕已被扭曲成黨派之爭,而不是調查事實,浪費美國納稅人的錢,而結束之後分析大多認為希拉蕊表現冷靜,沒有被共和黨擊倒。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0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