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幣機大盜栽了! 停車場、洗衣店受害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基隆這個月接連傳出多起的投幣機竊案,嫌犯專門鎖定無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以及夾娃娃機下手,他們都用工具撬開鎖後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兩名嫌犯,原來兩人就曾因為偷竊一起入獄,出獄後沒錢買毒,就聯手當起投幣機大盜,還向警方供稱一次拿數千元的硬幣,還真的好重啊!

深夜裡,兩名頭戴帽子口罩的男子在自助洗衣店裡晃來晃去。

員警:「確定機台可以行竊,所以他們就回車上。」

兩名男子拿著工具往洗衣店走,白色衣服的男子撬開咖啡機打開機器,伸手拿走裡面的零錢,另一名男子也沒閒著看準洗衣店裡的兌幣機,撬開後拿走裡面的紙鈔就快速離開,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基隆警三分局副隊長陳冠庭:「這個兌幣機這個大鎖鎖的很牢實,所以他可能一時沒有工具可以破壞,所以他就用隨身攜帶的一字起工具然後破壞它的基座,然後整台帶回去。」

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也被他們看上,裡面的錢全被偷光光。

基隆警三分局偵查隊長許耀彬:「因為出獄以後沒有工作又染有毒癮。」

兩名嫌犯還用租來的車,掛上贓車車牌行竊,專偷停車場自助洗衣店的投幣機和娃娃機,犯案地點非常廣,基隆、三重、新莊、苗栗至少有20多家店家受害,這一整袋零錢大約六千元,都是嫌犯得手的他們就是用油壓剪鉗子一字起子,撬開機台。

記者:「你們那麼壯碩,為什麼還要去偷錢幣機啊?」

25歲的辜姓嫌犯和37歲的黃姓嫌犯頭低到不能再低,兩人之前就因為一起犯下竊盜罪被捕入獄,出獄後不知悔改缺錢買毒,乾脆當起投幣機大盜,沒想到這回又一起被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洗衣店#兌幣機#監視器#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52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