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就會紅」 相親來賓多是小模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3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31 17:11

大陸現在最紅的綜藝節目之一,就是「相親節目」,而這類型節目的始祖「非誠勿擾」,因為收視率很高,連帶上節目的來賓都會爆紅,但是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其實現在這些所謂男女來賓,根本就不是想交友的男女主角,而是被模特兒經紀公司力捧的小模特兒,也讓這原本提供給民眾上節目交友的相親節目,漸漸的變調。

這是大陸的相親節目,望過去所有的男女來賓,清一色個個都是俊男美女,擁有明星般的氣質,這讓節目增添許多看頭,但不少大陸觀眾質疑,怎麼來相親的,都是外型如此亮眼的來賓,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其實這些來賓,有8、9成都是已簽約的小模特兒。

廣告裡展現迷人笑容,留著一頭美麗長髮的美女,她就是相親節目裡頭搶盡鋒頭的女主角韋多利亞,其實她本身就是一名兼職模特兒,拍過許多廣告及MV,而另外這位美女模特兒米伊諾,也是相親節目的固定班底,這全都是因為大陸相親節目收視率高,只要上節目人氣也會直線上升。

不過,當然還是有少部分的觀眾真的想來相親,這時候平凡的外表,就變成陪襯紅花的綠葉。節目「非誠勿擾」片段:「我覺得有點感覺不對,我想要的是隔壁的哥哥,但我覺得他像隔壁的叔叔。」

節目「非誠勿擾」片段:「我覺得他沒什麼不對,只是他跟我搭在一塊就不對了。」

女主角狠狠潑前來聯誼男主角一桶冷水,男主角站在台上頻頻苦笑,不斷被美女模特兒吐槽,大陸相親節目變成小模爭取曝光的機會,也讓原本打著非誠勿擾的口號,現在格外諷刺。

◎翻拍自大陸網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