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看板人物》人生閱歷給養分 許瑋甯爆發演技!


發佈時間:2015/10/23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週日《TVBS看板人物》金光閃閃!甫獲今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日昨接受今年金鐘最佳文教節目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雙金」相見,互道恭喜外,方念華笑稱「棚內特別閃亮!」。許瑋甯還特地帶來整套食材、廚具,立刻將攝影棚變成「瑋甯廚房時間」,要一展她平日有空就下廚,還出過做菜書籍的深藏廚藝!這是許瑋甯首度在電視上教做菜,不但教導主持人方念華一同包派餡,還能一邊受訪,輕鬆自如的做出整盤雞肉派,顯示許瑋甯在廚藝上的功力不是假的!

此番受到金鐘的肯定,許瑋甯滿心的感激,感激相信她的人,讓她這幾年角色不受限,更感激演技「被看見」。方念華提及「16個夏天」中幾場精彩的戲,其中林心如演的唐家妮,對於許瑋甯演的鄭瑞瑞信任崩解,在這個親密關係信任崩解裡面,鄭瑞瑞不論是對己或對唐家妮都感到很大的挫折,方念華問許瑋甯在揣摩這一段時,用怎樣的角度去切入?許瑋甯認為,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被朋友,可能在友情上有背叛過。或是生命中會有很多個經歷,帶給人這些養分。所以在詮釋的時候,她覺得:「我這麼重視,這麼愛的一個人,結果我卻做了個不想要做的一件事情,我對不起她了!」尤其當下在跟林心如對戲時,許瑋甯看到林心如眼神的那一種絕望跟失望,那個震撼的力量太強大了!讓許瑋甯在演的時候,感受很真實,才會這麼有火花!

許瑋甯從小和外婆、媽媽、阿姨一起住,30坪的房子擠了8個人,等於是在女人國長大的。阿姨們一直跟她說,女生要很獨立、要堅強、絕對要夠愛自己。方念華問許瑋甯如何在背負各界的關愛與期待下,選擇與取捨,要什麼或不要什麼?許瑋甯回憶在她模特兒時期,面對四處的關愛眼光,以及實質工作跟外界想像不同,曾自暴自棄爆吃,胖到一上鏡臉都歪掉。後來她覺得:「很多事情的感受一直到最後,自己會知道會有極限,當有一天再也受不了這個狀態,你自己就會突破了。」所以她決定先減肥,把自己的狀態打理好,並進行一個人的旅行,享受獨處自由!

更多詳情請鎖定TVBS 56頻道 週日晚間20:00的《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許瑋甯#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