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棒球賽將開打 周邊商品預購熱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近來的中職總冠軍賽就吸引不少球迷到現場替球員加油,還有人守著電視機觀賽,加上11月初就要舉辦媲美奧運等級的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的旅外好手都將回國參賽,抓準這波愛國商機,許多周邊商品光是預購就賣得嚇嚇叫,晶片票卡限量2千張馬上被秒殺,更別提衣服、毛巾,更是供不應求!

一聲又一聲清脆的揮棒聲,充斥在練習場裡面,即使外面天氣陰雨不斷,也沒辦法阻止他們練球的慾望,因為每個小球員心中都有一個目標。

南港高工棒球隊李威諭:「不管多累都要ㄍㄧㄥ(撐)住,拚上職棒。」

南港高工棒球隊廖証華:「打職棒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為了要打進職棒每天的練習少不了,熱身加上練球的時間,一天花上3、4個小時是家常便飯,這些學生都是南港高工棒球隊的成員,目前棒球隊成立第三年,從第一屆開始招生到現在已經有45位學生,未來目標希望能打進前全國八強。

南港高工棒球隊教練吳承翰:「之前比賽的經驗比較沒有那麼足夠,他們是潛力股,但是還要再琢磨一下。」

小將們只能努力再努力,因為打職業棒球這條路不是人人都能走,不過收藏品卻是人人都能擁有,像是簽名球就是不少棒球迷都會收藏的。

南港高工棒球隊廖証華:「我以前喜歡去職棒看球,然後都會去等他們出來趕快給他們簽名。」

記者:「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顆?」南港高工棒球隊廖証華:「陳金鋒的吧。」

而國內的棒球好手,都會在11月8日到11月21日的世界棒球12強賽集聚一堂,為了先炒熱話題,周邊的預購商品已經搶先推出。像是限量晶片票卡上,印著過去中華隊各種不同經典戰役畫面,加上經典語錄共有5個版本,目前兩千套已經被搶購一空,更加碼找來棒球情人高國輝做促銷,預購套票高國輝就親自當快遞員,送中華隊配色球鞋到球迷家。

棒球12強公關副理Daniel:「這次12強應援的鞋款,他上面除了有12強的logo,也有CT(中華隊)的logo,球迷他們除了可以收藏之外,穿在腳下就是也比較不一樣。」

雖然世界棒球12強賽還沒開打,抓準球迷支持球隊的心,只要印有中華隊標誌不管是衣服、毛巾,球迷都搶著收藏,風衣、棉製帽T三款上衣外套,預購第一波上千件就被秒殺,首次推出的頸枕以及跳跳馬也相當吸睛。

2014年世界棒球排名台灣排行第4名,棒球實力堅強屢屢能在國際上拿下好成績,因此每次有這樣國際賽事的時候,就會凝聚台灣民眾的愛國心。

餐廳業者王翊軒:「就是利用這種賽事把熱潮帶出來,讓他聚集,因為其實球迷們為什麼會去球場看球,因為喜歡一起HIGH的感覺,大家找不到地方,在家裡看也很無聊,所以就喜歡跟朋友約在這種地方,看我們的大螢幕吃個東西、喝個飲料。」

加上這一周中職總冠軍賽,義大犀牛胡金龍也現身運動餐廳和球迷們一起觀戰,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超大投影螢幕直接從天花板垂落到地面,旁邊還有好幾台液晶電視同時轉播。

餐廳業者王翊軒:「一層樓開放給兄弟象象迷,一層樓開放給Lamigo,所以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非常刺激,是因為上面在喊叫的時候,下面就會在不爽,然後下面在喊叫的時候,上面就會開始不爽,你就會發現很有趣此起彼落的聲音,在中華隊有出賽或一些中華職棒這種冠軍賽,比較大的賽事的時候,我們一般業績都會成長30%左右。」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擁有不少支持者,因此只要和棒球有關連的商品,都能擁有「愛台商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世界12強#職棒#夢想#中華隊#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9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