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走了、小S貼圖來了 「跩樣」打敗香蕉人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28

▲(圖片來源:小S臉書,下同)

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6日驚傳即將停播,令華人觀眾一片哀號,但粉絲們別難過,主持人之一的小S今天(20日)推出個人的聲音貼圖,要繼續用自己的招牌動作與麻辣口頭禪陪伴大家!

小S機靈又充滿逗趣的肢體語言,一直都是極為鮮明的個人特色,也讓粉絲愛不釋手,這下全部化成貼圖,讓聊天增添趣味元素,而今天貼圖一上架,她就在臉書寫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but我個人的Line有聲圖檔今天上架,純粹就是覺得自己是個巨星。」

《康熙》走了、小S貼圖來了 「跩樣」打敗香蕉人

同時也身為台灣首位推出聲音貼圖的女藝人,她還錄製影片催買氣「大家好我是小S,我的聲音貼圖即將上架,快去擁有他!每個人都來當『B阿七』」,最後更擺出招牌白眼動作說「打敗香蕉人!」引來香蕉人留言「謝謝小S姊,香蕉人還是排比較前面一點點喔~ (搖屁股ing)」,但馬上被網友PO出小S超越香蕉人的照片打臉。

小S認為有些事情「盡在不言中」,不需要講太多話去解釋,若能用一個貼圖表達,既方便又有趣。貼圖中不乏她常說的「老娘累了」、「OUT」、「Just Kidding」等招牌用語,配上生動的表情動作,讓粉絲立刻買下!只是有網友發現怎麼沒有最好用的「翻白眼」,成為大家心中的小小遺珠。 

《康熙來了》開播近12年,如今驚傳結束要收了,不少觀眾仍很錯愕,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小S昨天也感性PO文說自己「捨不得離結束的那天更近」,看得出離情依依。蔡康永、小S(徐熙娣)兩人未來可能會在電影中再度合作,現在又有小S的貼圖問世,應該能稍稍沖淡粉絲難過的心情。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but 我個人的line有聲圖檔今天上架,純粹就是覺得自己是個巨星.

Posted by 小S 徐熙娣 on 2015年10月21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走過近12年...「康熙來了」受歡迎 爭議也多】

>>>>【金鐘最高潮!小S拉曾寶儀、佼佼上台 搞笑獻祝福】

>>>>【「康熙」告別康熙!蔡康永請辭 小S:共進退】

>>>>【是我太蠢了嗎?小S求救為何鍵盤「打不出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康熙來了#貼圖#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