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婚紗照不用搭飛機  10大絕美景點在這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生只有一次的幸福時刻,許多新人都希望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與另一半將珍貴一刻記錄下來,待日後品味。不過拍攝取景不需要跑到國外,其實台灣就有許多絕佳景點,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全台10大熱門婚紗拍攝地,不妨可以列入未來清單。 
 
 
◎旗津 
旗津可不是只有俗又大碗的海鮮!除了美輪美奐的旗津砲台外,最近又多了一處外拍聖地-「彩虹教堂」。這裡是婚紗業者打造的外拍不景,四周被水池圍繞與海洋呼應。 
 
◎香格里拉 
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香格里拉飯店,裡頭的一處水教堂可是相當受到新人喜愛,這也是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拍攝的地方。 
 
◎三芝海岸 
在三芝往金山的路途當中,有季節限定版的「綠色波浪」,每年4、5月間出現,那就是老梅石槽。在浪花的滋潤下,石槽上會蔓延一大片綠色海藻,如夢似幻的美景令人陶醉。
 
 
 
◎大溪富田農場 
以薰衣草、向日葵、香草為主題的農場,是廣受北部新人喜愛的婚紗外拍景點,也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的拍攝地點,農場內有浪漫的歐式木屋餐廳、花園、小湖。隨著不同的花季,向日葵花田還會出現上萬朵的巨無霸及光輝向日葵;薰衣草花季時,也可看見如同北海道景致的薰衣草花田,四季皆有不同的美麗。 
 
◎漁人碼頭 
並列第7名的是淡水漁人碼頭。近幾年來隨著漁人碼頭成為熱門旅遊景點,號稱人間鵲橋的情人橋也成了新人外拍的朝聖之地;夜晚來臨五光十色的燈光投射,浪漫指數破表。 
 
◎阿里山 
阿里山的鐵路、森林、雲海、日出與晚霞是攝影愛好者最愛捕捉的場景,新人們也喜愛大老遠前來捕捉這難得的美景,邊拍照還可以邊旅行。 
 
grass
▲圖/取自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網站
 
◎石門婚紗廣場 
沿著三芝海岸往北走,我們來到鼎鼎大名的石門婚紗廣場。說到婚紗外拍的必攻之地,那肯定就是這裡了!看到海闊天空的景致,心中的陰霾也瞬間一掃而空了吧~~白色石門、鐘樓迴廊,搭配北海岸的碧海藍天,白雲隨處點綴,隨便拍拍都像明信片一樣專業呢! 
 
◎日月潭 
日月潭雖不靠海,但有一池世界級的湖水。碧藍寬闊的水面,連接著遠方雲霧朦朧的山景,如夢似幻的氛圍,是許多新人百拍不厭的最大原因。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是全台灣第一座以希臘風情為主題的遊樂園,許多建築設備都是以地中海藍白色的風格為主打,展現了浪漫的異國希臘風情,其中又以聖托里尼藍白山城及幸福摩天輪最受歡迎。 
 
◎陽明山 
陽明山上除了專業的婚紗攝影基地「真愛桃花源」之外,最受新人喜愛的,就是「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隨著季節變化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景,而其中最有名的取景點,就是它的碎石子木棧道。 
 
◎墾丁 
筆直淨白的沙灘、清澈海水,讓墾丁成為婚紗外拍排行榜之冠!遠近馳名的墾丁白沙灣,不管是藍天白雲,還是夕陽晚霞,都是氣氛滿滿;除了白沙灣,龍磐公園也是新人外拍的好選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很適合特長白紗的拍攝。
 
◎首圖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網路溫度計#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642

0.0723

0.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