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底漁港史上最大火警 火燒逾8小時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3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在今天凌晨3點,傳出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火警,2間千坪造船廠起火後,大火迅速蔓延開來,還好造船廠外的漁船只有1艘有些微起火,很快就被撲滅了,並未波及澳底漁港的其他船隻,現場也沒有人員傷亡,火勢也已經控制住了,只是連消防隊員20幾年來,都沒見過這麼嚴重的火警。

熊熊烈火持續燃燒,現場佈滿濃濃黑煙,從遠方看過去現場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大火完全吞噬位在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的兩座造船廠,由於火勢燃燒得太過猛烈,儘管出動100多名消防隊員進行灌救,依然阻止不了強勁的火舌繼續蔓延。

今天凌晨3點,位在貢寮區的兩間造船廠傳出火警,因為廠內停放許多艘待維修的船隻,加上漁船屬於易燃物,使得大火燃燒的速度非常快,千坪廠房就這樣付之一炬。漁民:「沒辦法了啦,用人工沒辦法,這沒電就沒辦法啊。」

火勢持續延燒,漁民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一生辛辛苦苦的血汗,因為這場火化為烏有,從來沒有發生這麼嚴重的火警,消防隊員還請求基隆宜蘭的支援,火勢現在雖然控制住了,但消防隊員還在現場撲滅殘火,好在現場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至於造成這場大火的原因,消防隊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2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