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外場服務生串通收銀員! 3員工聯合A錢

記者 林彥汝 陳韻涵 / 攝影 徐國衡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41

不只被偷1萬塊,業者說之前還有員工聯合作假帳!其他老闆說他們也怕監守自盜,因此應徵時會要求具有良民證,而且履歷填寫完整,面談至少1個小時,而店內裝設的監視器都有遠端監控系統可隨時查看,這回拉麵店被偷,老闆說心懷不軌的員工不少,更誇張的是,之前還碰過外場服務生和收銀員串通作假帳A錢。


監視器鏡頭正對著收銀機,員工收錢找錢一目了然,老闆說除了被偷1萬塊之外,其實之前還有員工聯合A走營收。

拉麵店老闆吳先生:「外場跟內場的人共同預謀,那當然就是有客人如果進來付了錢,但是(收銀員)沒有打單。」

事發在1年前,2名外場服務生和收銀員串通作假帳,例如服務生幫客人點餐3碗麵,收銀員故意不KEY進收銀機,而是紀在紙上,顧客結帳時直接把錢收進口袋,3人合作行竊至少快1年,老闆說這3個人,2個是大學生,1個研究生,當初覺得他們半工半讀很認真,想不到都是假象,員工素質難把關,其他老闆說只能靠監視器嚇阻。

賣粥老闆陳建良:「鏡頭是對收銀機那邊,那會整個收銀機,整個營收狀況,用原物料這邊,那外面的話,客人跟我們收銀的狀況,今天是否有這麼多來客數。」

粥的業者說,他們共有7名員工,分別負責送餐、外送和煮粥,最有可能碰錢的是外送員,應徵時特別要求良民證、完整履歷,最好是認識的人,也有其他老闆堅持錢點完才能下班。

滷味攤老闆張青山:「POS機我們會把他作結帳,就知道今天營收多少。」

滷味攤老闆說,收銀機鑰匙只有他保管,下班前還得一筆一筆核對金額,不是不信任員工,只是內賊難防得小心謹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者#聯合#假帳#良民證#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609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