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怎是你!拉麵店遭竊 竟是前員工犯案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陳韻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離職員工溜回店裡偷錢,老闆難防!新北市一間拉麵店半夜遭竊,由於現場沒有任何破壞痕跡,加上犯案過程迅速,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離職員工,受害店家說當時對方來應徵時,供稱一個人在外租屋,都靠自己打工維生,不想跟爸媽伸手要錢,認為他態度誠懇也有上進心才錄用,沒想到竟然預謀犯案,上班2個月就離職偷竊。


凌晨3點多,拉麵店打烊,戴著安全帽的小偷上門卻手拿鑰匙輕輕鬆鬆打開,一進去直接找到收銀機鑰匙,熟門熟路似乎非常了解店內擺設,不到5分鐘就偷走現金1萬元,隔天老闆發現錢不見,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小偷身份。

拉麵店老闆吳先生:「就是有兩撮染髮嘛,金髮嘛,再來就是他的行為跟他的體型,連我們工作的夥伴看到都說就是他啊。」

明顯特徵記得一清二楚,受害老闆說小偷頭上兩撮金色染髮,中等身材,就是1個多月前離職的邱姓員工,今年六月對方看到門口的徵才廣告來應徵, 看他忠厚老實,決定當場錄取,但上班時卻常常遲到早退,這個月2日竟趁著深夜溜進店內偷錢,犯案後還有人騎車在外頭等候接應,老闆懷疑根本是預謀犯案,先應徵熟悉地形再離職行竊。

拉麵店老闆吳先生:「他爸也有來找我們做和解的動作,但是呢,之後又不了了之了。」

老闆報案後,邱姓前員工被警方逮捕,供稱高中畢業後北上租屋打工維生,因為欠下高利貸才會行竊,他的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犯案,也到店裡替兒子求情,現在拉麵店老闆已經將店門以及收銀台的鎖頭全都換掉,同時加裝監視器,對於來應徵的工讀生更加小心審核,就怕再遇上內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離職#員工#偷竊#應徵#預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89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