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騎士控遇歹徒攔車 棍棒毆背遭搶千元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騎士回家竟然當街遭搶,新北市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新北大道時,她說遭到2名雙載的機車搶匪半路攔截跟她要錢,其中一人手持水果刀恐嚇,另外一人拿棍棒毆打,造成被害人背部紅腫挫傷,最後得手1千多元,儘管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沒發現類似案件,但也將擴大追查。


車來車往的新北大道上,竟然有女騎士被搶,張姓被害人說,18日晚上8點多遭到2名機車搶匪半路攔截,對方一開口說你先停下來,女騎士反問有什麼事嗎,嫌犯問你身上有錢嗎,被害人回你好手好腳幹嘛不去賺,疑似激怒對方,搶匪拿棍棒打她背部,造成紅腫挫傷,得手1千多元。

被害女騎士:「他身上有一個刀子、一個棍子,後來他就打我,人就跑掉了,結果後來我就嚇到了。」

當街遭搶,簡直嚇壞了,年約40歲的張小姐說當下剛好四周無人,根本來不及求救。

記者林君舫:「被害人說當時就是在個路口遭搶,離最近可以求救攤販大約將近有20公尺距離,其實後面還有加油站,不過距離太遠了,大聲呼救員工恐怕聽不到。」

旁邊攤販:「可能一個人落單,車很少,沒那麼多,可能就趁人很少搶的,沒有注意到,她也沒講,可能沒有求救啊。」

旁邊攤販似乎沒印象有發生搶案,但被害人指證歷歷,描述歹徒特徵,動手行搶的騎士身材壯碩,手持棍棒,後座乘客比較瘦小拿著水果刀,臉上戴口罩遮掩,事後朋友幫她把這恐怖經歷po網,說有女騎士遇到2個歹徒遭毆打,搶走幾千元,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警方看到介入調查。

泰山分駐所長潘瑞昌:「我們到現場了解,並未發現如當事人講的情形,希望當事人能出面,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儘管目前沒發現類似案件,不過根據被害騎士描述地點,正好是新北大道和全興路、文程路的5岔路口,是新莊來往三重的重要道路,白天車流量大,但到了晚上,人車變少,附近也沒有熱鬧店家,警方表示會再加強巡邏,也將盡快揪出2名惡劣搶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騎士#搶劫#搶匪#水果刀#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60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