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券變「體驗券」! 一張499只能做半張臉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羅樹明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消費者在網路平台上購買「醫美券」,兩張998元以為賺到了,卻沒想到打電話跟店家預約要做療程,還要等將近3個禮拜質疑業者超賣,而且到現場業者才說買的券是「體驗券」,只能做半張臉或是選擇局部療程,跟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廣告內容通通不一樣覺得受騙上當。

在臉部抹上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要年輕想變漂亮,男生女生都要「顧面子」,打肉毒雷射除斑就是要留住青春,但就有消費者8月5日從網路上購買兩張醫美券998元,還得排到28日質疑店家超賣,而且到現場才發現買到的是「體驗券」,還只能做半張臉。

消費者:「你買的醫美券也是所謂的特惠券,所以只能做局部,當然是被耍了。」

花錢消費卻變成體驗價,療程也不是當初說好的80分鐘,就連廣告主打的「七彩激活粉餅光」也不是醫師來做療程。

消費者:「她(服務員)就跑去我右手邊那男生,問雷射先生狀況如何,問我就聽到啪,打雷射聲音及燒焦味道。」

等到體驗完畢業者又開始推銷課程,光是一套完整療程就要花12萬元還得花上5年時間。

李婉若醫師:「事實上醫學沒有所謂的七彩光。」

黃鈺媖律師:「原則上要有醫師資格才能執行。」

現在消基會就說,只要消費者認為商品有瑕疵7天內都可以退換貨,業者的任何主張都不成立。

業者劉慧芬經理:「有啊醫生在場護士也在場,他們有醫生也有護士,如果客人願意,願意把他的券作一個消耗,我們會提供服務。」

雖然業者澄清只是誤會,但消基會就說低價促銷吸引消費者,實際上都只是廣告手法,一張醫美券499元,真的可以做到一整套上千甚至上萬元的美容課程嗎?虧本的生意沒人做,消費者購買之前還是得睜大眼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美券#療程#廣告#受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12

0.2419